萨里:球队下半场开局太差 阿扎尔没事能踢联赛

萨里:球队下半场开局太差 阿扎尔没事能踢联赛
2019年04月19日 11:20 新浪体育
萨里不满球队下半场开局表现 萨里不满球队下半场开局表现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4-3布拉格斯拉维亚,总比分5-3晋级。在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的阶段,切尔西显得有些不在状态,让对手连入两球。蓝军主帅萨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下半场糟糕的开局。

  “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但和过去两个月间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我们下半场的开局非常糟糕。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们剩下的10场比赛也像这样开局的话,那就是一个大问题了。”

  “也许在上半场结束以后,我们认为自己已经晋级了,但在对阵这样的对手时情况就并非如此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对手,所以很明显下半场对我们来说很困难。”

  “在下半场刚开始的10分钟里,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们,他们要带着和上半场开局一样的状态去开始下半场比赛,但我们没有做到。我很难理解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如果我们无法用其它方法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我可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尽量不进入更衣室。”

阿扎尔应无大碍阿扎尔应无大碍

  关于在比赛中被替换下场的阿扎尔,萨里表示:“我希望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撞了一下,我觉得他应该能在下周一的联赛比赛时恢复好。”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