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也要发飙了!今夏豪砸1.5亿引援 就要争冠

热刺也要发飙了!今夏豪砸1.5亿引援 就要争冠
2019年04月19日 10:15 新浪体育
热刺夏窗引援预计花费1.5亿英镑 热刺夏窗引援预计花费1.5亿英镑

  欧冠1/4决赛,热刺奇迹般地淘汰曼城,成功进入了半决赛。虽然战绩不错,但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决心在夏窗对球队阵容进行一次大调整。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波切蒂诺预计会在今夏花费1.5亿英镑进行引援工作。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中称,虽然热刺在欧冠1/4决赛击败曼城成功晋级,但是波切蒂诺也计划要对球队进行重大的改变。他将获得6000万英镑的资金支持,以及通过出售球员获得的全部收入,他希望能在夏天引进5名新球员。

  《邮报》透露,球队核心埃里克森的合约还剩下一年,但是他迟迟不肯续约,为了不让他最终以自由身0价离开,热刺愿意现在就卖掉他。而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同样还剩一年合约,并且他的合约中有一项今夏生效、价值25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如果他执意想离开,热刺也留不住他。同时,热刺也愿意听取其它俱乐部关于丹尼-罗斯、万亚马和恩库杜的报价。热刺可以从中筹集大约1亿英镑的资金。

热刺可能会卖掉埃里克森热刺可能会卖掉埃里克森

  同时,《邮报》也给出了热刺的引援计划。考虑到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所以他们需要引进两名新的中场球员,并且让锋线更具创造力。一名新的中后卫和一名凯恩的替补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中。而如果阿尔德韦雷尔德也离开,那么热刺同样需要再引进一名中卫。

  此外,《镜报》表示,为热刺在第二回合攻入决定性进球的略伦特也可能在今夏离开,热刺正在寻找一名更年轻的球员作为凯恩的替补。而特里皮尔是否还在波切蒂诺的计划之中目前还是未知数。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