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从15万到6500万 孙兴慜身价狂飙433倍

炸裂!从15万到6500万 孙兴慜身价狂飙433倍
2019年04月19日 08:28 新浪体育
孙兴慜的身价一路飙升 孙兴慜的身价一路飙升

  欧冠八强战,热刺淘汰了曼城。两回合的比赛,韩国球星孙兴慜无疑是最闪耀的球员,他打进了3球,是球队晋级的头号功臣。随着表现越来越好,这位韩国天王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如今已经正式跻身世界级球星的行列了。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2010年孙兴慜效力汉堡队时的身价仅仅只有15万欧。此后他转会至勒沃库森,表现稳步提升,身价也上涨到了1400万欧。加盟热刺时,孙兴慜的身价已经有2500万欧了。

  如今,韩国天王成为了热刺攻击线的铁主力,英超乃至欧洲最火的攻击手之一,身价也飙升至6500万欧。闯荡欧洲9年的时间,身价从15万欧上涨至6500万欧,足以证明孙兴慜的出色了。韩国人的身价在英超球员中位列第21位,而在当今世界足坛的左边锋中,其身价也高居第十。非常客观的讲,孙兴慜如今真的跻身世界级球星的行列了。

  (雷利)

孙兴慜热刺球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