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利物浦能淘汰巴萨 两回合比赛红军无敌

阿隆索:利物浦能淘汰巴萨 两回合比赛红军无敌
2019年04月19日 10:24 新浪体育
阿隆索看好利物浦 阿隆索看好利物浦

  欧冠半决赛,利物浦将对阵巴萨。目前各路媒体和名宿都非常看好利物浦淘汰巴萨并最终捧杯。曾效力过利物浦的西班牙名将哈维-阿隆索接受采访时也认为,利物浦必胜巴萨,在两回合的比赛里,利物浦是无敌的。

  去年利物浦屈居欧冠亚军,阿隆索接受《邮报》采访时被问到是否认为利物浦本赛季能做得更好的问题,他说:“当然,为什么不能呢?他们比去年更有经验了。因为去年的失败,他们现在也更有饥饿感和欲望,这点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我认为在两回合的比赛里,利物浦可以击败世界上的任何队伍。”

  “利物浦在过去两三年里组建了一支好球队,并不依靠个人。这就是他们表现稳定的原因。不管谁出场,他们都能有所贡献,这对教练来说是最好的事情。”

  谈到争冠,阿隆索说:“在这个阶段不丢分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他们能够继续前进,他们也还在冠军联赛中,这让联赛变得更加困难。但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应该成为冠军,也能成为冠军,因为他们这个赛季做得很棒,让我们看看吧。”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