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姆塞赛季报销!他为阿森纳流干最后一滴血

曝拉姆塞赛季报销!他为阿森纳流干最后一滴血
2019年04月19日 06:47 新浪体育
拉姆塞可能赛季报销 拉姆塞可能赛季报销

  阿森纳客场1-0战胜那不勒斯,成功挺进欧联杯四强。不过,对于枪手来说,这成为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惨胜”——大将拉姆塞腿筋受伤,他很可能会赛季报销!

  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拉姆塞在前场和泽林斯基争夺球权时不慎左大腿拉伤。从慢动作回放来看,拉姆塞和泽林斯基并没有身体接触,不过威尔士人在伸腿出球之后左脚明显跛了一下。随后,拉姆塞捂着左大腿痛苦倒地,在队医进行检查确认之后,无法坚持比赛的拉姆塞被姆希塔良换下,前者一瘸一拐的离开了球场,并且直接回到了更衣室。

  《每日镜报》称,拉姆塞很可能赛季报销,这意味着此役将成为威尔士人阿森纳11载职业生涯的绝唱。拉姆塞今夏合同就会到期,在阿森纳和威尔士人续约即将达成一致之际,枪手却诡异的撤回了合同,这让拉姆塞只能另寻出路。2008年夏天时,拉姆塞从卡迪夫城加盟阿森纳,至今已经为枪手出场超过350次。尤文图斯此前已经正式宣布拉姆塞今夏会自由加盟。

  (白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