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利特:没有了梅西 瓜迪奥拉踢欧冠真差很多

古利特:没有了梅西 瓜迪奥拉踢欧冠真差很多
2019年04月18日 19:15 国际足球综合
瓜迪奥拉需要梅西? 瓜迪奥拉需要梅西?

  直播吧4月18日讯 曼城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被热刺淘汰,本场比赛后荷兰传奇古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的球队近年来在欧冠中表现未达到预期是因为他的手下没有梅西了。

  瓜迪奥拉曾在2008-09赛季以及2010-11赛季两次率领巴萨登顶欧冠,此后率领拜仁与曼城后,瓜迪奥拉的欧冠战绩未能达到预期。

  古利特对此表示:“那是因为瓜迪奥拉没有梅西,这真的会差很多的。他曾在拜仁多次接近欧冠登顶,但是每次都没能完成。在拜仁赢得德甲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了,因为他们几乎每年都能做到。”

  “我非常了解瓜迪奥拉,他想要欧冠冠军,这是他想要的,我为他感到难过。”

  “他在巴萨的时候,梅西已经横空出世了,然后梅西变得越来越重要,梅西对于瓜迪奥拉的巴萨来说至关重要。”

  “你不可能买一支球队去赢得冠军,就是这样,我看到了瓜迪奥拉的激情和动力,但是失利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