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欧冠出局不好受 周末英超要击败热刺

曼城大将:欧冠出局不好受 周末英超要击败热刺
2019年04月18日 20:21 国际足球综合
B席 B席

  直播吧4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中,曼城4-3战胜热刺,两回合总比分4-4,因客场进球数少被热刺淘汰,无缘欧冠四强。赛后,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采访表示,欧冠出局后,曼城需要专注联赛,周末再次踢热刺,球队要击败对手。

  B席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欧冠出局,但曼城不能沉沦,B席表示:“显然我们非常失望,但我们仍不能忘记球队接下来将进行的冠军争夺。”

  “现在不是复仇的时候,我们要专注于周末对阵热刺的联赛,我们要取胜来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保持竞争力。”

  “我们知道利物浦可能会赢得剩余所有的英超比赛,所以我们也必须在最后几轮中保持连胜。我们目标取得一个又一个三分,在赛季结束后,看看能否得到冠军。”

  “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英超和足总杯,尽管目前这种欧冠出局的感觉不太好。”

  “我们必须接受欧冠被淘汰的结果,下赛季球队会卷土重来的。”

  曼城目前在英超中少赛一场,落后领头羊利物浦2分排在第二位。本周六,曼城将在联赛中对阵热刺。曼城在足总杯中已打入决赛,将与沃特福德争夺冠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