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遭传奇点名:葬送曼联希望 请站出来解释下

德赫亚遭传奇点名:葬送曼联希望 请站出来解释下
2019年04月18日 12:10 新浪体育
对阵巴萨,德赫亚犯下低级错误 对阵巴萨,德赫亚犯下低级错误

  巴萨3-0曼联的欧冠比赛中,德赫亚黄油手,让梅西打入第二粒进球 这彻底葬送了曼联的翻盘希望。赛后德赫亚受到了很多批评,就连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如今都对他不满。

  加里-内维尔表示:“德赫亚的第二个丢球,让曼联失去了晋级希望,球队的精气神就此被打击没了。我不知道德赫亚为啥会有这样的低级失误,我知道人们都记得,德赫亚在过去12个月里犯过一些错误。但是他在曼联的生涯里,这样的失误真的不多。”

德赫亚的失误德赫亚的失误

  “事实上,我甚至都想不出德赫亚还有没有类似失误。他对巴萨的这次失误太致命了,所以赛后他说话一定会很有意思。我希望他能走出这次事件的阴影,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

  “他在他的家乡出现了如此严重的失误,我希望他能够站出来解释一下,这对他来说是有好处的。”

  (小九)

曼联索帅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