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头号难题!到底把博格巴当核心 还是卖掉他?

曼联头号难题!到底把博格巴当核心 还是卖掉他?
2019年04月17日 12:32 新浪体育
索帅渐失魔力 索帅渐失魔力

  奇迹终究没有出现,曼联在欧冠中总比分0-4惨败在巴萨脚下,就此告别欧冠。更让曼联球迷难受的是,红魔的英超争四前景异常黯淡,极可能赛季结束时连联赛前四也无法获得。看起来,曼联今夏又得进行重建。

  现在曼联高层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难题是,今夏重建曼联,到底是卖掉博格巴,重新确定新核心,还是留下博格巴把他当成建队核心?

  曼联传奇里奥-费迪南德就谈及了这一问题,他表示:“我认为曼联今夏会有一个重大的决定,这将取决于索尔斯克亚。现在的媒体报道认为,博格巴想要离开曼联,或者是他想要去国外踢球。但我认为,你必须围绕这种实力的球员来打造球队。”

博格巴成了曼联难题博格巴成了曼联难题

  “博格巴本赛季进了16个球,其中6个是点球,但自从索帅上任后,博格巴的攻击力明显提高。今天的输球归咎于博格巴?我觉得这有失公允。而现在索尔斯克亚必须考虑一个问题:到底是围绕博格巴建队,还是今夏卖掉他?”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现在英超争四形势极度恶化,现在他们排在第6名,剩余5场比赛中,还要踢曼城和切尔西。以索帅近期7战5负的战绩,红魔想要成功争四,看起来太难太难。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