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曼城能拿下英超冠军 和巴萨会师欧冠决赛

名将:曼城能拿下英超冠军 和巴萨会师欧冠决赛
2019年04月17日 14:01 国际足球综合
默特萨克 默特萨克

  据进球网消息,前阿森纳中卫默特萨克在采访中谈到了他对联赛与欧冠的看法。他认为曼城能拿下英超冠军,且将在欧冠决赛中与巴萨交手。

  默特萨克说道:“你觉得佩普还知道怎么在欧冠中取得胜利吗?他当然知道,曼城会晋级的。”

  “另外,热刺在曼彻斯特在战绩一直不好,他们有过一些大比分失利,现在我也不看好他们。我想,他们肯定会想念凯恩的。”

  “曼城渴望赢得欧冠,我不认为热刺能阻挡他们,老实讲,我觉得欧冠决赛将会在曼城与巴萨间打响。”

  本赛季,利物浦与曼城间的竞争是英超一大亮点,默特萨克也对红军做出了评论。

  “我在欧冠中很看好利物浦,因为在淘汰赛中他们总是能打出精彩激烈的比赛。同时,我也确信克洛普是个出色的领导者,他能带领球员们充满饥饿感地去面对比赛。”

  “不过如果说到英超的话,我还是更看好曼城,因为利物浦高强度的风格在我看来续航性是个问题。”

  如何评价尤文与阿贾克斯的较量?默特萨克也有说法。

  “我认为可能有意外产生,但我期待C罗能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不过,尤文相比阿贾克斯并不能算非常具有经验的对手。”

  “阿贾克斯冷静的风格对于尤文来说很危险,他们是有机会的,尤文也清楚这一点。事实上,他们淘汰了皇马已经是个很好的信号了。”

  “我认为尤文会稳固防守,因为在首回合比赛中,阿贾克斯进攻三区会有些缺乏耐心,这是他们必须要提高的。”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