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欧冠客场不好踢!2球领先也能翻车

利物浦大将:欧冠客场不好踢!2球领先也能翻车
2019年04月17日 12:16 国际足球综合
米尔纳接受采访 米尔纳接受采访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将做客波尔图。首回合的比赛中,利物浦2-0战胜对手。米尔纳表示,去客场踢波尔图不容易,踢好开局很重要。

  米尔纳说:“我们清楚自己可以拿出多么优异的表现,上赛季有段时间,我们就曾连战连捷。但当我们表现不好的时候,也要在场上和对手拼搏,在90分钟的比赛中拿到胜利,这是本赛季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在焦灼的比赛中打破僵局。”

  而在谈到接下来对阵波尔图时,米尔纳补充道:“我们知道这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上赛季的对阵结果并不能真实反映两队的实力。那场比赛我们在反击的时候踢得很冷静,但在其他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他们有多出色。”

  “我们一直都知道波尔图有多出色,但有些言论确实缺乏尊重,如果我是波尔图的一员,我会觉得被冒犯。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相信波尔图的球员肯定想和我们再次交手,这意味着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变得更加困难。现场球迷肯定会扮演重要作用,这家俱乐部同样历史悠久,而且已经习惯了夺得各种冠军。”

  “当你去征战这样的客场时,那里的球迷知道什么时候主队需要加油助威。他们会营造出特殊的氛围,站在主队身后力挺他们。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的表现将尤为重要。过去几年积累的经验将有助于我们应对本场比赛。你可能会料到有五分钟的比赛会很艰难,但之前遇到过这样的局面,所以你知道该如何处理。”

  “在漫长赛季之中,赛季末冲刺阶段冲击冠军的时候,那些你不在状态的15分钟或者20,45分钟的比赛将会变得特别奇妙,如果你能在这个时刻保持不丢球,之后调整状态回到比赛中来,那就可以得到好的结果。之前我们做到过,希望可以继续做到这一点。现在队内大家自信而不自负,这很重要。”

  米尔纳还表示现在是争冠的关键阶段,专注比赛才是重中之重:“这是我们时隔多年再次捧起冠军奖杯的机会,所以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言论。但作为一个整体,我们要专注于自己的目标,专注于更衣室的团结。说真的,现在球员之间不会过多地谈论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也是我们整个赛季以来的态度,我们按照同样的方式进行训练,对待比赛的态度也没变过,我们只专注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一场一场踢,不断前行。外界的媒体包括社交媒体上都有各种各样的言论,所以想完全不去听不去看也很难,但队友们努力专注于球队,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这是最重要的。”米尔纳总结道。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