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告知FIFA:不会为丧生的萨拉支付一分钱

卡迪夫告知FIFA:不会为丧生的萨拉支付一分钱
2019年04月16日 18:39 新浪体育
萨拉 萨拉

  英超卡迪夫城俱乐部在昨天给国际足联的告知书中称,他们不会为因飞机失事而丧生的阿根廷前锋萨拉支付任何费用。

  在卡迪夫律师团的告知书中,他们明确表示,不会支付1500万英镑转会费,以及潜在的保级浮动金(如果卡迪夫保级成功,额外支付南特500万英镑),因为萨拉并未正式注册成为卡迪夫的球员。同时,卡迪夫还提醒国际足联,南特队一直拒绝和卡迪夫城进行面对面的对话,这也是他们将此次转会视为无效的原因之一。

悲剧风波未平悲剧风波未平

  今年1月21日,萨拉乘坐的飞机在英吉利海峡失事,他不幸丧生。法国南特认为,转会已经完成,卡迪夫应该支付转会费等相关费用,但现在看来,卡迪夫方面并不想这样做,他们并不认为萨拉在飞机失事前已经正式成为本队的一员。

  (kohkhainok)

萨拉卡迪夫南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