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遭嫩模炮轰:骗子!渣男!同时撩多位美女

桑切斯遭嫩模炮轰:骗子!渣男!同时撩多位美女
2019年04月16日 13:40 新浪体育
桑切斯被嫩模炮轰渣男 桑切斯被嫩模炮轰渣男

  去年9月,桑切斯和女友玛伊特-罗德里格斯分手,从此他成为了一位单身汉。《太阳报》披露,身体强壮且多金的桑切斯,从此开始了“放荡不羁”的生活。

  一位名叫米尔塔-索萨的巴拉圭嫩模,在阿根廷报纸上公开揭露了桑切斯的“渣男”本性。《太阳报》转载了这位模特的采访,索萨表示:“桑切斯要了我的电话号码,从此我们开始相互了解。我们进行视频通话,我真的很认真的对待此事,因为我当时相信了桑切斯嘴里的谎言。”

索萨索萨

  “他邮寄给我去英国的机票,但我没有去。我告诉他,如果我去了,那我就必须以公开身份示人。我不想成为那种和他只进行短暂的露水情缘的女孩,这就是我的想法。”

  索萨在INS上拥有96000个粉丝,是一位小网红。她透露5个月前,桑切斯就开始撩她。索萨表示:“我要谈谈生活中非常严肃的事情,在遇到他之前,我差点自杀。他全方面的帮助了我,和我交往后,他在心理上也提升了我。我对此很感激,我也认为这是值得的。”

  “可是,我发现他在同时撩很多姑娘。他是个骗子,可他什么都不承认。他一天24小时给我打视频电话,他在世界各地都会监视着我,不让我做任何事情。他让我的生活变的糟糕起来,我不再为自己生活,只能为他而活。”

  “我爱上了那个男人(桑切斯),他曾声称他不再想认识任何人。但他对我所做的事情深深的伤害了我,我觉得自己被毁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