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今夏酝酿换帅 邀请英超名帅顶替萨里

曝切尔西今夏酝酿换帅 邀请英超名帅顶替萨里
2019年04月16日 14: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相中格拉西亚 切尔西相中格拉西亚

  切尔西输给利物浦,这让蓝军的争四前景越发的不妙起来。赛季即将收官,球队却只能争四,还不一定能成功,这样的战绩无疑让蓝军高层很不满意。正因此,他们也酝酿着换帅计划。

  《每日记录报》透露,切尔西有意在今夏更换主帅,如今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登上了蓝军的换帅名单。他低调而有效的执教方式,成功打动了切尔西高层。

萨里帅位不稳固萨里帅位不稳固

  本赛季,格拉西亚带队的沃特福德战绩出色,目前他们排在英超第10名,和英超第7莱斯特城只有1分之差。如此出色的成绩,让人们认识到了格拉西亚的实力。

  至于萨里,他在去年夏天上任切尔西。不过蓝军本赛季的战绩却能用糟糕来形容,不仅如此,萨里还和切尔西多位球员的关系出现了问题。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让切尔西产生了换帅的想法。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