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红牌帮助了阿森纳 贡多齐没发挥预期作用

埃梅里:红牌帮助了阿森纳 贡多齐没发挥预期作用
2019年04月16日 06:56 新浪体育
埃梅里拿下关键胜利 埃梅里拿下关键胜利

  凭借奥巴梅扬积极逼抢打进的制胜球,阿森纳在客场有惊无险的1-0战胜了沃特福德。在英超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阿森纳积66分再次来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赛后,埃梅里评析了比赛,他认为红牌判罚帮助了阿森纳,两次变阵后取得的效果是非常重要的。

  埃梅里首先谈到了沃特福德队长迪尼肘击染红一事,他说:“我没有看到红牌,裁判做出了最终的决定。很显然,这次判罚帮助了我们,因为从那时起我们就多打一人。对他们来说,比赛就很困难了。上半场时,我们的进球给了我们优势,红牌之后我们的优势更大了。这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控制比赛,但我们并没有做到想要的一切。比赛结果令我们高兴,因为在这里比赛总是很困难。迪尼对我说什么了吗?我不知道当时的情况,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我真的没听到他说什么,我只是对他说我不清楚(场上的情况)。”

  阿森纳此役从四后卫变阵为三后卫,随后又变回了四后卫,谈到这一罕见的调整时,埃梅里说:“首先,我决定换下托雷拉,因为红牌出现之后,比赛气氛对他非常不利。而且在上半场时,队医告诉我托雷拉感觉有点疼,所以我认为是时候将托雷拉换下了。我们这场排出了4-2-3-1阵型,扎卡和拉姆塞双后腰,厄齐尔则在奥巴梅扬身后。我们并没有按照预期的那样控制比赛,教练组和我都在考虑变阵为三中卫,这样可以满足我们的进攻,并且在中场多安排一位球员——贡多齐,这样就可以帮助到扎卡、拉姆塞和厄齐尔,并且确保中场的安全。但是,这并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因此我们随后又换上了奈尔斯,变回了4-2-3-1。我们在防守定位球和长传时做的很好,因为我们第二次的变阵很重要,那也是我们更好控制比赛的原因。”

  谈到这场胜利的重要性时,埃梅里说:“比赛结果令人感到愉快,获得3分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我们今天表现得很好,结构也保持了一致,并且成功的防守了他们的长传和定位球。他们在主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想要通过增加一名中场更好的控制比赛。我们没有打进第二粒进球,即便是在创造出进球机会的情况下。”

  “莱诺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他很有自信,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认为莱诺和切赫很有竞争力,莱诺参加英超,切赫参加欧联杯。他们是我们进球的后防保障。”

  (白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