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执教法甲豪门?有人说话了:可能看不上

穆里尼奥执教法甲豪门?有人说话了:可能看不上
2019年04月15日 10:37 国际足球综合
穆里尼奥下一站在哪? 穆里尼奥下一站在哪?

  据进球网援引Telefoot报道,里尔体育总监路易斯-坎波斯表示穆里尼奥不太可能会在今夏去里昂执教。

  最近里昂主帅热内西奥证实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而去年12月刚从曼联离职的穆里尼奥则被传将前往法甲执教,因此他的名字与这支球队联系到了一起。

  热内西奥在昨天的一个发布会上说道:“一段时间来,我们一直在面对着一个消极的气氛,这可能会成为球员和俱乐部的累赘,今天造成我和主席进行了一次长谈,我和他说明年我不会再留在球队了。”

  不过,曾与穆帅在皇马合作过的坎波斯认为葡萄牙人不太可能会去里昂执教,他告诉Telefoot:“他每到一处都赢得一切,里昂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但我认为他在寻找一个规模更大的计划,而且他的工资很高。”

  (来自 肆客足球)

里昂里尔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