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能赢巴萨 不需要拿99年奇迹来打鸡血

索帅:曼联能赢巴萨 不需要拿99年奇迹来打鸡血
2019年04月15日 07:43 新浪体育
索帅很有信心 索帅很有信心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开战,曼联将做客诺坎普挑战巴萨。由于红魔首回合输球,因此此役必须取胜才有机会晋级。值得一提的是,20年前,曼联正是在诺坎普球场实现了三冠王的伟业,索尔斯克亚当年上演了奇迹。不过索帅本人表示不会总拿20年前的事情给现在的曼联打鸡血。

  索尔斯克亚说:“不,我不会提起1999年的事情,因为当时的对手是拜仁慕尼黑,是决赛,是不同的比赛。我们会用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鼓励全队。我们今年在客场击败了一些很出色的球队,对抗过一些伟大的球员。”

  “我们也会让巴萨感到慌乱,是的,他们有能力从始至终都控制比赛,他们可以掌握控球权,但是他们从未在我们的半场让我们感到困扰。”

  索帅还表达了对曼联球员的信心,他说:“看看我们球员们的能力,我们会给对方带来危险。不过当然了,我们对巴黎的比赛肯定会给大家带去信心,那场的经历可能会是不少球员多年都难忘的回忆。他们肯定会梦想着在诺坎普再来一次。”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