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这尊神博格巴都拜服 打巴萨也得指望他爆种

曼联这尊神博格巴都拜服 打巴萨也得指望他爆种
2019年04月15日 09:03 新浪体育
德赫亚的表现让博格巴赞叹 德赫亚的表现让博格巴赞叹

  上周六的联赛中,曼联凭借博格巴的两个点球艰难取胜。那场比赛,红魔能最终赢球还要感谢门将德赫亚的神勇发挥。正是得益于德赫亚的神扑,曼联才保留了取胜的希望,否则可能早就兵败如山了。

  曼联核心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德赫亚赞不绝口,他说:“德赫亚就是德赫亚,我们都知道这点。对阵西汉姆的表现,并不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已经习惯他这样的表现,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下去。”

德赫亚秀操作德赫亚秀操作

  “我告诉他,这样的表现对你而言太普通了,所以我不会祝贺你的。没什么可说的,基本操作而已。德赫亚显然是一个顶级门将,这种扑救再次证明了我们拥有他是多么幸运啊。”

  曼联即将在本周中的欧冠中客场对阵巴萨,红魔不稳定的防线想要拦住巴萨的攻击群,肯定要指望德赫亚爆种的发挥了。曼联如今也在和德赫亚积极续约,他的合同只剩下18个月了,不过双方一直未能在待遇上谈妥,德赫亚希望自己的工资与桑切斯持平,也就是周薪+奖金等要到50万镑,但曼联方面认为这个价格太离谱,不想再犯桑切斯的合同错误,双方迟迟未能达成一致。目前也有传闻称,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德赫亚有兴趣,愿意为他提供一份周薪40万镑的合同。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