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利物浦首个进球犯规 英超裁判水平不是最佳

萨里:利物浦首个进球犯规 英超裁判水平不是最佳
2019年04月15日 03:46 新浪体育
萨里不敌克洛普 萨里不敌克洛普

  下半时开始后,切尔西在3分钟内连续丢掉两球,0-2不敌利物浦,争四又遭打击,赛后萨里认为,切尔西今天的运气并不好。

  谈到本场比赛,萨里称赞了利物浦的表现,也为切尔西感到惋惜:“显然利物浦是现在欧洲最强球队之一,他们90分钟都表现出色,不过我们今天也不错,在丢第二个球以后我们有点运气差。萨拉赫是个天才,他的进球堪称完美,但是之后我们在3分钟内错过了3个进球机会,两个来自阿扎尔一个来自伊瓜因,我们还击中了门柱。”

  萨里对本场的切尔西表达了认可:“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因为我们能把表现坚持下来。几个月前我们并不能做到这一点,现在我们在进步。在英格兰踢比赛两球的差距很难追上,因为这里的比赛水平太高了,特别是面对利物浦和曼城这样的强敌,但是我们现在和其他球队水平是接近的。”

  同时,萨里认为切尔西下半场开场后防守做得不好:“我们的防线在下半场开始后收缩得太紧,刚刚开场的时候也是这样,利物浦能在90分钟都保持攻势,所以对阵他们很不好踢。如果我们下半场前10分钟能不丢球,之后我们也许可以找到更多的空间,因为利物浦需要胜利,当时的目标是最后20-25分钟比分能坚持成0-0。”

  上半时,主力后卫吕迪格就受伤下场,萨里也谈到了他的情况:“我希望他的伤不严重,但是现在我没办法说什么,我们需要回到训练基地让他接受检查,也许明天我们会知道他的情况不严重,我没法确定。”

  萨里还谈到了利物浦的第一个进球:“在我看来他们对埃莫森犯规了,英超的水平是世界最佳,但是裁判不是,我觉得裁判的水平不能匹配这个联赛。也许裁判是对的,但是不会再说什么,我从替补席看当时是犯规了,当然利物浦的胜利没有问题。”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