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巴萨踢得还不如大巴黎 曼联翻盘有机会

斯科尔斯:巴萨踢得还不如大巴黎 曼联翻盘有机会
2019年04月14日 13:01 新浪体育
斯科尔斯:巴萨踢得还不如巴黎 斯科尔斯:巴萨踢得还不如巴黎

  重返球评岗位的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点评红魔与西汉姆联的英超比赛时,也谈到了欧冠曼联与巴萨比赛的情况,他认为,巴萨在第一回合表现出的水平,还不如巴黎圣日耳曼。

斯科尔斯认为巴萨表现不如巴黎圣日耳曼斯科尔斯认为巴萨表现不如巴黎圣日耳曼
斯科尔斯的观点斯科尔斯的观点

  在BT体育的评球节目中,斯科尔斯说:“这肯定不是这么多年来我们看到过的最好的巴萨,我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可能都比巴萨要好。曼联客场打巴黎,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另一位评球嘉宾比利奇认为,第一回合后,曼联依然有机会。“曼联得到了一个真的很好的结果(0比1),这听起来很奇怪,但他们会有机会的。”

  “巴萨现在的比赛方式,会给对手空间,如果曼联能够有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那样的运气,那么他们仍有机会。”

客场还有机会客场还有机会

  (kohkhainok)

英超曼联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