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永动机获赞:你们不知道真正的他多可怕

利物浦永动机获赞:你们不知道真正的他多可怕
2019年04月12日 13:59 国际足球综合
马内称赞凯塔 马内称赞凯塔

  《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边锋马内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队友凯塔,他表示大家都还没见识到最棒的凯塔。

  经历了伤病和初登英超的挣扎后,凯塔最近两场接连收获进球,他的良好表现也得到了马内的称赞。

  “真正的凯塔即将到来,我们还可以从他身上看到更多东西。凯塔是个很棒的家伙,他知道足球应该怎么踢,有时他会有些迷茫。但他总是很积极,他也清楚自己可以干得更多。”

  “我相信他可以做得更多,我们还可以从他身上见识到很多东西,我确信我们会见识到的。我非常了解他,未来他会更出色。”

  凯塔和马内当初在萨尔茨堡红牛队期间曾短暂当过队友,当被问及凯塔是否是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时,马内回应道:“我很久之前就认识他了,从他当初加盟萨尔茨堡红牛开始,他当时也有过类似的情况。他最初也是有段时间踢不上比赛,但他很积极,然后没过多久,他就成为了球队的明星。在萨尔茨堡的开始阶段对他来说非常艰难,但他从未停止过努力。我100%确信凯塔肯定会做得非常好,他最近两场的表现就很不错。”

  马内同时透露自己在训练场内外都在努力帮助凯塔适应新生活、学习新语言以及熟悉新环境。

  “我正在努力帮助他与球队的每个人以及教练沟通,他从德国来到这里,转换环境并不容易,尤其这是不一样的联赛,我只是尽可能地帮助他,与他交流,这是你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凯塔每天都在努力,我也花了很多时间陪他一起,是的,我很高兴在球场之外也跟他待在一起,他的心态很轻松。”

  “目前来看,形势发展对他有利,每个人都为他感到高兴,进球总会给他更多信心,他最近收获了两个进球,这增强了他的信心。”

  (来自 直播吧)

利物浦凯塔马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