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笑侃:社区盾到底算不算奖杯?不算不踢了

瓜帅笑侃:社区盾到底算不算奖杯?不算不踢了
2019年04月09日 11:06 新浪体育
瓜帅对社区盾有些不解 瓜帅对社区盾有些不解

  曼城如今正在各条战线上全力冲刺,媒体和球迷都公认曼城已经拿到了一冠,就是联赛杯。不过在瓜帅看来应该是两冠,因为社区盾也应该算奖杯。

  瓜迪奥拉说:“这是个问题,我想要知道答案。人们说我们赢得一座冠军,那社区盾呢?也许算成上赛季的了。但上赛季我们去度假时,还没有拿到这个奖杯。我曾在德国和西班牙执教,超级杯是一项重要的奖杯。所以我们的感觉是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拿到了两座冠军。我们还有三项赛事要踢。这是我们的想法,可人们总说我们只赢了一座冠军。”

  “好吧,如果我们能击败利物浦赢得联赛冠军,下赛季我们不踢社区盾了。原因?不算数啊。我们还是多留点时间度假吧,等英超和欧冠开始时才更有活力。我不明白,不明白。我们当然开心,因为我们知道赢了冠军,社区盾在其他国家就是超级杯,在全世界都是如此。”

  曼城如今仍然面对多线作战的压力,谈及此瓜帅说:“作为一家俱乐部,如果我们想更进一步,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如果做不到,那就证明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更进一步。球员们推动我,我每天也会推动他们。我们现在处在赛季末了,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知道欧冠很难,对手很厉害,我们也很了解彼此。我们会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