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阿森纳踢得太臭了 但我们仍排在前四

埃梅里:阿森纳踢得太臭了 但我们仍排在前四
2019年04月08日 02:33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不敌埃弗顿 阿森纳不敌埃弗顿

  阿森纳客场0-1不敌埃弗顿,英超6轮不败的纪录作古。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评析了比赛,他认为阿森纳此役缺少一致性。

  埃梅里首先谈到了比赛:“我和之前的想法相同,我们都知道这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抓住今天这样的机会。如果今天拿下3分,那将是我们稳住第三的好机会,但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排在了第四名。我们需要在38场联赛中保持一致,但今天我们失去了一致性。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输掉了3分,但是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抓住进入前四的机会。”

  “我们今天在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上半场,我们保持了一致,没有给他们太好的机会,但是他们利用一次边线球得分了,这对我们来说很不幸。在进攻三区,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下半场我们换成了4-3-2-1阵型,我们在防守中失去了一致性,他们在下半场创造了更多机会。我们也创造出了比上半场更好的机会,但我们没有进球,他们也没有进球。我们需要在上下半场保持这种平衡,需要在攻防两端更好的保持平衡。”

  “他们身体强状态,在这方面很有优势。他们多次压上进攻,但是,上半场时我们对比赛控制得更好,就像我们所预期的那样。在进攻中,我们需要更多球员来把握住更多的机会。下半场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但是我们在防守上失去了平衡。莱诺是拯救我们的完美人选。我们有三次破门良机,但没能取得进球。”

  “我没想到我们今天会输,我们的表现真的很糟糕。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结果,我们表现不好,但我们仍然是第四名。我们想以第三名结束本赛季,但我们现在是第四名。我们都知道比赛会很困难。今天,我们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现在需要考虑周四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以及周末对阵沃特福德的客场比赛。”

  谈到拉姆塞此役没能首发时,埃梅里说道:“他现在好多了,他自己希望上场比赛。但是,在和队医交流之后,我们怀疑他没法踢90分钟的比赛。因此,我们决定不让他首发。科斯切尔尼和扎卡周四能否复出参加比赛?我不知道。我们希望周四时球队有积极的表现,能否出场取决于他们的恢复状态。”

  (白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