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身为前锋就该进球 利物浦庆进球离奇搞怪

萨拉赫:身为前锋就该进球 利物浦庆进球离奇搞怪
2019年04月07日 06:26 新浪体育
萨拉赫终于进球了 萨拉赫终于进球了

  利物浦球星萨拉赫承认,进球的欲望一直存在于他的脑海之中,因为他是一个前锋。

  在利物浦3比1击败南安普敦的英超联赛中,萨拉赫终于破门得分,他在第80分钟的进球不仅为红军打开了胜利之门,还是他个人代表利物浦俱乐部的第50个英超联赛入球,埃及人由此成为球队历史上最快达到这一里程碑的人(69场,比托雷斯快了3场)。

精彩的进球精彩的进球

  此前萨拉赫遭遇进球荒,上一次破门还是2月9日的事,这次进球,让埃及人如释重负。“我想作为一个前锋,你需要进球,”萨拉赫说,“我一直在想着进球。”

  “我非常高兴能破门帮助球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克洛普:萨拉赫超级进球克洛普:萨拉赫超级进球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对萨拉赫的表现予以了称赞,他说:“他是我的球队中的优秀一员,这一点从来就是毫无疑问的。这是他代表利物浦的第50个进球(联赛),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莫(萨拉赫)打进了一个超级进球,非凡的冲刺,非凡的射门。他的表现很稳定,非常稳定。”

  有趣的是,在进球之后的庆祝过程中,队友罗伯逊和亨德森从不同方向冲过来拥抱萨拉赫,但埃及人稍稍一低头,罗宾逊抱了个空,由于惯性的作用,他和亨德森抱在了一起,而萨拉赫停留在原地继续摆着POSE。有球迷打趣称,在那一刻,萨拉赫就像一个假人模特一样。

两队友冲过来抱萨拉赫两队友冲过来抱萨拉赫
萨拉赫一躲,两人抱在了一起萨拉赫一躲,两人抱在了一起
让我一个人多耍一会酷让我一个人多耍一会酷

  (kohkhainok)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