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切尔西不能轻易放走奥多伊

名宿:切尔西不能轻易放走奥多伊
2019年04月05日 01:08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丹尼-希金伯特姆表示,奥多伊在他的英超处子秀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切尔西不能也不会轻易放走奥多伊。

在切尔西3-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奥多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助攻吉鲁打进首粒入球,随后自己也通过近距离头球得分。

这是奥多伊第一次代表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希金伯特姆相信,在一系列稳定的发挥后,奥多伊能够得到更多首发机会。

希金伯特姆说道:“我不认为切尔西会轻易让他离队。我喜欢奥多伊的地方在于他能够全情投入到比赛中去。”

“如果你是一名后卫,你自然不希望暴露出自己身后的空档,所以你会退后,但这就意味着防线上另外几名球员也需要退后。”

“奥多伊在中场和后卫之间游走,这让中场球员很难处理,因为他们不希望退得太深,而后防线球员又不希望把防线提得太靠前。”“奥多伊的特点对于切尔西来说很棒,同时他的积极跑动也能为其他球员创造出空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