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洗!桑切斯马塔在内,曼联夏季六人出走

大清洗!桑切斯马塔在内,曼联夏季六人出走
2019年04月04日 05:49 90min

在1比2败给狼队,逐渐失去争四的机会后,索尔斯克亚带领的新曼联走到风口浪尖之上。而对于索帅来说,球队的低迷表现无疑与队内的球员搭配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根据《BBC》的消息,挪威少帅将在夏季对阵容展开大刀阔斧的改革,至少六员大将将会离开梦剧场。

智利人桑切斯无疑是“呼声”最高的球员。周薪高达50万英镑的智利大腿加盟曼联以来,变现可谓惨不忍睹。他在索帅任下也没有改变自己糟糕的表现,首发五次,替补六次却仅仅打入了一个进球。唯一遏制他出走的因素,将是是否有下家愿意承担他高昂的薪资。

另外很可能出走的将是曼联队内的“西班牙帮”。据《卫报》报道,埃雷拉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已经彻底谈崩,曼联对于这位巴斯克中场的薪资要求并无法满足。与此同时,埃雷拉与大巴黎传出了针对个人待遇达成协议的传闻。目前看来,这位铁血中场出走已成定局。

马塔的情况与埃雷拉类似,马塔将很可能回归西班牙。目前他正在与巴萨对话,很可能身披红蓝球衣,成为巴萨的轮换替补。而另外一位西班牙人德赫亚则是曼联夏季转会的焦点。面对两位西班牙好友的出走,他与曼联的续约也处于僵局的状态。

另外两位出走的球员则基本游离于索帅的轮换阵容。老队长瓦伦西亚已经提前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这位厄瓜多尔边后卫被俱乐部放弃了续约的条约,确认离开老特拉福德。而阿根廷人罗霍伤病不断,他将会回到老东家阿根廷球队大学生俱乐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