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离开阿森纳是种解脱 我的身体已力不从心

温格:离开阿森纳是种解脱 我的身体已力不从心
2019年04月04日 11:27 新浪体育
温格如今还在赋闲状态 温格如今还在赋闲状态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执教枪手22年后离开了这个位置。在他执教阿森纳的后期,有不少反对他继续执教的声音出现,因此去年夏天他选择了离开。在近期接受采访时,温格表示执教后期所面临的压力已经渐渐对他的健康造成了影响。

  “生活中有一些分别是你自己选择的,也有一些是强加于你的。而我的情况是两者的结合。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球迷们需要改变。在我执教的最后一年里,这变得越来越困难。“

  “所以对我来说,这既是一种分开,也是一种解脱。因为这么长时间内都肩负着这样的责任,还有随之而来的所有责任,这会让你疲惫不堪。这是很困难的。我觉得我的健康方面从去年开始付出相应的代价了。”

  离开阿森纳后,温格还没有接手新的球队。他很享受现在和家人在一起的悠闲日子,但同时也很想念比赛的感觉。虽然快要远离赛场将近1年的时间了,但温格的未来依旧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他近日在巴黎进行的一场演讲中透露,他现在还不是任何俱乐部职位的候选人,但同时他也表达出了对执教国家队的兴趣。

  (Julia)

温格阿森纳枪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