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点名夸切尔西三大妖王:他们可成球队支柱

萨里点名夸切尔西三大妖王:他们可成球队支柱
2019年04月04日 13:25 国际足球综合
萨里夸赞了切尔西三大年轻球员 萨里夸赞了切尔西三大年轻球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7轮补赛,切尔西主场3比0力克布莱顿。赛后,蓝军主帅萨里称赞了奥多伊等年轻球员的表现。

  本场比赛,奥多伊、奇克和克里斯滕森等年轻球员都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并都贡献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奥多伊助攻吉鲁打进了球队的第一球,而奇克的进球则帮助球队3比0领先对手。

  谈到年轻球员们的表现,萨里说道:“我希望奥多伊、奇克和克里斯滕森能够在未来成为球队的基石球员。现在,他们已经对球队产生很重要的影响了,但他们还有很多潜力等待挖掘。”

  不过,年轻球员们的优异表现也吸引了其他豪门球队的注意,奥多伊在今夏就会受到包括拜仁在内众多俱乐部的追逐。当被问到俱乐部是否会采取特殊手段来留下这些潜力新星时,萨里说道:“对此我不是很清楚,有时候某些事情是很难实现的。”

  “正如你从其他球队所看到的那样,留住年轻球员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英格兰则更是如此,因为小球员不满18岁时只能和球队签下最多三年的合同,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有着很大的风险。”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