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温格被骂让我感到悲哀 他的成就不该被质疑

小法:温格被骂让我感到悲哀 他的成就不该被质疑
2019年04月03日 08:35 新浪体育
小法力挺温格 小法力挺温格

  法布雷加斯是温格执教阿森纳时最出色的爱将之一。但在2011年,小法选择离开阿森纳和温格,转投巴塞罗那,他和枪手之间的故事也充满了恩怨情仇。如今,温格已经不再执教阿森纳,小法也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小法也公开发声力挺温格。

  小法称:“有些时刻,我会感觉非常悲哀。就凭温格做到的那些成就,他就不该受到那些批评和质疑。在足球世界中,一切都取决于当下。很不幸的是,昨天你所做的一切都不算数了。”

  虽然温格没有在阿森纳最辉煌的时候离开,但小法坚信温格的成就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当你在20、30年后退休时,人们会谈论起你的职业生涯,然后回忆起来‘哇,他们做到过这些’。”

  最后,小法还谈论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我要每天都有所表现,这就是我们所在的世界的规则。这其实很棒,因为你不能永远活在过去。我会在38岁的时候才选择活在过去,到时候我会退役挂靴。”

  “到时候我可以每天看自己的进球录像,那可太完美了。”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