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队长:正处在艰难时刻 主帅挨骂我们有责任

切尔西队长:正处在艰难时刻 主帅挨骂我们有责任
2019年04月02日 12:44 国际足球综合
阿斯皮利奎塔称切尔西处境艰难 阿斯皮利奎塔称切尔西处境艰难

  在昨天切尔西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切尔西球迷愤怒地攻击主帅萨里,高呼“萨里下课”。对此,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表示,现在需要团结起来,希望球迷们能继续支持球队。吕迪格也表示,自己能理解球迷的沮丧,球队需要再接再厉。

  在下半场比赛切尔西0-1落后卡迪夫城时,作客的切尔西球迷们喊着口号,要求萨里下课。他们高呼道:“我们要萨里下课!”,“你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去你的萨里足球!”之后,切尔西凭借阿斯皮利奎塔和奇克的进球2-1逆转战胜卡迪夫城。

  切尔西目前仍在追求稳定的发挥,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排名第3的热刺1分,仍有很大机会进入积分榜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阿斯皮利奎塔表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我们都知道,我也能感受到,我们都在一条船上,在朝着同样的方向前进。我们是最先不满自己表现的人。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丢了很多分数,尤其是在客场。”

  “我很清楚球迷们希望我们拿下胜利,但是没能得到理想的结果,我们都有责任。球迷们表达了他们的想法,但是我们的工作就是继续努力。在最后10分钟内我们展示出了很好的斗志,因为这是我们第二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并且这两次都是对阵卡迪夫城。现在我们有两场很重要的主场比赛,我们必须把这6分拿下。”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之后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西汉姆联。

  阿斯皮利奎塔也承认,在确保不会有更多批评指向萨里这方面,球队也发挥了很大作用。

  “我们必须满足球迷们的期望。下一场对阵布莱顿的比赛,我们要从第1分钟起就在球场创造出好的氛围。我知道球迷们会继续支持我们,但是我们也要向他们展示斗志、精彩的比赛和进球。这是他们想要的,也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必须朝着同样的方向前进。”

  他的队友吕迪格并没有指责球迷们的愤怒喊叫。吕迪格表示:“我并没有听到他们的呼喊,但是我能理解他们,他们很沮丧是因为希望我们能表现得更好。我们当时确实很松垮,但是球迷们高兴地回家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在让球迷们高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