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陈老板:支持主帅 裁判4大误判害我们输球

卡迪夫陈老板:支持主帅 裁判4大误判害我们输球
2019年04月02日 14:46 国际足球综合
陈志远力挺沃诺克 陈志远力挺沃诺克

  《Walesonline》报道,在卡迪夫城队1-2输给切尔西之后,卡迪夫主帅沃诺克对这场比赛的争议判罚感到非常愤怒,球队老板陈志远也表达了对沃诺克的支持。

  这场失利严重影响了卡迪夫城队保级的希望,因此沃诺克对比赛中的争议判罚怒不可遏,在阿兹皮利奎塔第84分钟的进球被判有效之后,沃诺克抨击了当值主裁麦克-莱利,因为很明显那是一个越位位置上的进球。

  在一份声明中,陈志远这样表示:“在这一点上我完全支持尼尔(沃诺克),因为那粒进球显然是越位了。我们应该得到两个点球,他们还应当有一张红牌。”

  “我认为VAR需要尽快实践,这样才能避免人为的错误,受害的一方也不会因为正当的抗议而被罚款。这对像卡迪夫这样为保级而战的俱乐部而言,代价是高昂的。”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沃诺克非常愤怒,他凝视着当值裁判组。他表示:“我们为此工作了三个星期,我们原本以为能够击败切尔西。然后却出现了这样人为的错误,简直难以置信,我无法描述那种感觉。”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