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隆盛赞热刺:1巨头成绩斐然 这俱乐部还在上升

贝隆盛赞热刺:1巨头成绩斐然 这俱乐部还在上升
2019年04月01日 17:18 国际足球综合
贝隆盛赞热刺 贝隆盛赞热刺

  据《每日镜报》的报道,阿根廷名宿贝隆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球场的落成,让热刺能够吸引更多顶级球星。

  此前热刺新球场举行了一场传奇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热刺传奇队与国际米兰传奇队。本场比赛众星云集,包括萨内蒂、贝隆、范德法特、克林斯曼在内的球星均有亮相。而贝隆也在本场比赛里打进一球。

  “我认为现在热刺具有一个良好的基础设施。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这对球员来说是有积极作用的。新球场落成之后,我认为他们需要建立一支更加优秀的团队,为成功打下基础。”贝隆说道。

  “热刺无论如何都能吸引一些球员。因为这里有优秀的主帅和出色的球员。但当一名球员走进这座新球场时,他们能更加确认,来这里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丹尼尔-列维(热刺主席)从第一天上任到现在,工作都完成得非常出色。他在这个俱乐部取得的成就是非凡的。而我的下一个问题是‘要怎么继续?打算如何赢得一些冠军奖杯?’”

  “但很显然,这是一个正处在上升状态的俱乐部,这真的归功于也取决于列维。”

  如果一切顺利,热刺新主场将在与水晶宫的比赛中迎来正式比赛首秀。由于成本的不断攀升,热刺新主场揭幕时间一再延后,而目前看来,新主场首秀时间的确定对热刺俱乐部来说是一阵强心剂。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