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五大联赛首支降级队产生 英超头号倒霉蛋

惨绝!五大联赛首支降级队产生 英超头号倒霉蛋
2019年03月31日 01:20 新浪体育
英超首支降级队 英超首支降级队

  英超第32轮比赛,水晶宫在主场2-0击败了哈德斯菲尔德。对于积分处在英超中游的水晶宫来说,此役的胜利其实意义不大。但对于哈德斯菲尔德而言,本场失利确实毁灭性的。输球后,哈德斯菲尔德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一支确定降级的球队,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支降级的球队。

  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的联赛战绩堪称惨绝,32场比赛,球队仅仅拿到了14个积分。在还剩6轮比赛的情况下,哈德斯菲尔德已经落后倒数第4位的伯恩利多达19分,丧失了理论上的保级希望。这意味着他们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确定降级的英超球队。

哈镇确定降级哈镇确定降级

  如今赛季才仅仅踢到三月末,还有6轮的比赛,恐怕谁也没有料到这么早就会有球队已经确定降级了。哈德斯菲尔德也成为继德比郡(2007/08赛季)之后,第二支在三月就早早确定降级的英超球队,对于哈镇球迷而言,这个夜晚,这个赛季无疑都是苦涩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