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图斯盯上英超名将 违约金2600万曼联也想抢

曝尤文图斯盯上英超名将 违约金2600万曼联也想抢
2019年03月29日 10:58 国际足球综合
尤文盯上阿尔德韦雷尔德 尤文盯上阿尔德韦雷尔德

  据《泰晤士报》消息,尤文图斯对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球员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257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

  热刺1月份激活了阿尔德韦雷尔德合同中的续约选项,比利时国脚的合同自动续约至2020年夏天,但与此同时,此举也激活了合同中的一条3000万欧元(约26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

  据悉,尤文图斯有能力支付阿尔德韦雷尔德索要的周薪,球员目前的周薪大约是53000英镑,他在跟热刺的续约谈判中希望得到三倍于此的薪水,但遭到了热刺方面的拒绝,热刺方面可能不会再开出新合同。

  《泰晤士报》认为阿尔德韦雷尔德的情况符合尤文图斯近些年以自由转会或低价格招募大牌球员的引援模式。尤文图斯之前已确定已自由转会的形式签下阿森纳中场拉姆塞,此前,他们还曾自由签下埃姆雷-詹和阿尔维斯。值得一提的是,曼联过去一年里也对阿尔德韦雷尔德有兴趣。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