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请求阿扎尔别走!学学格子 可怜可怜我们

切尔西请求阿扎尔别走!学学格子 可怜可怜我们
2019年03月28日 10:07 新浪体育
阿扎尔想去皇马 阿扎尔想去皇马

  切尔西因为转会禁令今夏无法引援,雪上加霜的是阿扎尔今夏非常可能转会皇马。由于明年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就将到期,今夏出售他也是止损的最后机会了。

  来自《太阳报》的报道称,切尔西方面希望阿扎尔能够同情一下切尔西如今的处境,与球队续约,今夏不要离队。

  西甲劲旅马竞此前也曾经遭遇过转会禁令,阵中的明星球员格列兹曼出于同情和仗义,因此决定和球队续约。切尔西方面希望阿扎尔能够效仿一下格列兹曼,也同情一下切尔西的情况。

  根据早前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方面已经正式启动了收购阿扎尔的计划,并且已经提供了初次报价,但被切尔西拒绝。

  《马卡报》称,切尔西方面还在极力说服阿扎尔续约。考虑到蓝军今夏无法引援,即便真把阿扎尔卖上1个亿英镑,也无力引进替代者。蓝军下赛季的前景非常堪忧。所以,切尔西方面希望阿扎尔能够急于同情心理与球队续约。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