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在我手下不无聊 迪马利亚太软弱

范加尔:曼联在我手下不无聊 迪马利亚太软弱
2019年03月27日 09:55 新浪体育
范加尔认为迪马利亚太软 范加尔认为迪马利亚太软

  对于范加尔在曼联的引援和清洗工作可谓褒贬不一,迪马利亚,施魏因施泰格和法尔考这三笔重磅引援都不成功。范加尔在接受BBC采访时也做了解释,他认为自己的引援没有什么错误。

  迪马利亚此前曾经炮轰范加尔不给自己机会,对此范加尔说道:“迪马利亚说这是我的问题。但我让他在每个进攻位置上都踢过,你可以检查这一点。可他从来没有在这其中的任何一个位置上说服我,他无法应对英超中的巨大压力。这就是他的问题。”

  “我引进施魏因施泰格是因为我们需要一名球场上的队长,但他没有做到,他受伤了,他有理由。我想要一个一流的前锋,我不想把所有的名字都说一遍,但是当你无法得到自己的第一、第二选择时,你也会对得到第四、第五选择感到高兴,因此法尔考出现了,但我们已经提前知道他有伤在身。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应该租借引进他。”

两人彻底闹掰了两人彻底闹掰了

  关于范加尔的执教风格,很多人也曾提出过质疑,认为曼联在范加尔麾下非常无聊,范加尔对此回应道:“这不是真的。你说那很无聊,为什么这会无聊呢?也许在进攻上是有一些无聊,但那是因为对手摆大巴。因此你必须用更快的速度来比赛,这很困难。你还必须看看你拥有什么样的球员。鲁尼本应是10号位,但范佩西状态不好,不够适应英超,这意味着鲁尼是我们拥有的最好的前锋了,曼联需要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