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丹麦最后10分钟连追3球 伊斯坦布尔之夜再现

奇迹!丹麦最后10分钟连追3球 伊斯坦布尔之夜再现
2019年03月27日 08:28 新浪体育
丹麦队连扳3球战平瑞士队 丹麦队连扳3球战平瑞士队

  2005年的欧冠决赛,利物浦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而14年之后,在欧洲杯预选赛的赛场上,这一幕又被丹麦队完美复制了。

  丹麦队在客场挑战瑞士队,不过他们却踢得非常不顺,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他们已经3球落后,吃到一场败仗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奇迹却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上演。

  比赛第84分钟,埃里克森前场开出任意球,赞卡在禁区内抢在门将扑救之前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1-3,同时也吹响了丹麦队反攻的号角。

  在4分钟之后,丹麦队在前场完成精妙传切配合,反越位成功之后横传后点,吉加尔抢点破门,比分变成了2-3!这是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88分钟,留给丹麦队的时间已经寥寥无几,但他们依然没有选择放弃!

  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第3分钟,奇迹发生了!丹麦队将球吊入禁区,德尔斯高在混战中将球打入球门!3-3!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丹麦队连扳三球,奇迹般地收获一场平局!当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就这样被丹麦队童话般地再度重演!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