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主帅赞切尔西妖星:都不用我夸 看他表现就知道

英主帅赞切尔西妖星:都不用我夸 看他表现就知道
2019年03月26日 12:17 新浪体育
索斯盖特称赞了奥多伊的表现 索斯盖特称赞了奥多伊的表现

  在英格兰5-1大胜黑山的比赛中,首次代表三狮军团首发的切尔西小将奥多伊发挥出色,主帅索斯盖特赛后也称赞了奥多伊的表现。

  “这场比赛是简单的,我们这整个一周都在说利用宽度。我们的边锋今晚高产得令人难以置信,年轻的奥多伊表现极佳。在这个地方踢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困难的,也是对我们的性格的一次不错的检验。”

  索斯盖特也表示,自己信任手下的年轻球员能够在重要比赛中拿出表现来。“我不需要说关于奥多伊的什么——他的表现已经能够说明了。对年轻球员来说,这取决于他们,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天赋。他的表现很不错,但就像任何球员一样,你需要努力取得进步。”

  切尔西队友巴克利也称赞了奥多伊:“从训练课的第一分钟开始,奥多伊就处于表现最好的球员行列,他完全配得上首发。”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