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家又少一选择 法媒曝巴黎将与图赫尔续约

穆帅下家又少一选择 法媒曝巴黎将与图赫尔续约
2019年03月25日 19:19 新浪体育
法媒:巴黎将与图赫尔续约 法媒:巴黎将与图赫尔续约

  据法国媒体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和主教练图赫尔谈妥了续约事宜,将把后者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如果双方完成续约,那么曾和巴黎有过传闻的名帅穆里尼奥,可选择的去处将又少一家。

  法国电视台《Telefoot》栏目报道称,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中丢掉大好局面被曼联淘汰,但俱乐部仍希望和图赫尔续约。在法甲赛场上,图赫尔带领巴黎所向披靡,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里尔队多达20分。

  《Telefoot》称,在欧冠被曼联淘汰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和图赫尔已经就续约事宜商谈了一段时间,尽管被红魔淘汰,但俱乐部方面并未中止谈判,依然希望留住图赫尔。据悉,双方已经就一份新合同达成了一致,未来几天就会正式完成协议,图赫尔的新合同将一直到2021年。

欧冠出局,巴黎依然要留住图赫尔欧冠出局,巴黎依然要留住图赫尔

  图赫尔在2018年5月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在他上任后至今的43场比赛中,取得了35胜4平4负的骄人战绩,胜率高达81.4%。对比巴黎前任主帅埃梅里,图赫尔的成绩要更好一些,埃梅里在114场比赛中获得了87胜15平12负,胜率为76.32%。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曾被传闻对穆里尼奥有意,尤其是在被曼联淘汰出欧冠之后,图赫尔的帅位似乎出现了动摇。不过现在看来,巴黎方面并不打算换帅。对穆里尼奥来说,这也许不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之前曾有传闻称皇马可能邀请他回归执教,但伯纳乌最终选择的却是齐达内,如今穆帅的选项中可能又要划去巴黎圣日耳曼这个潜在选项,可供狂人执教的强队进一步减少。

穆帅又少了一个选项穆帅又少了一个选项

  如今活跃在球评圈的穆里尼奥,多次表达在夏天出山的意愿。“我想在六月份时候回归执教,一个新的俱乐部,一个新的季前准备期。我清楚的知道我想要什么,并不是指具体的俱乐部,而是这份工作的性质,这份工作的职责范围。”

  当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去法甲执教时,穆里尼奥曾说:“很难说,如果我说不想,那就是对你不诚实,如果我说想,可能会引发一些传闻。我在运作,让自己准备好执教下一支球队。”

  说这话时,巴黎圣日耳曼可能还是穆里尼奥的选项之一,但如果巴黎和图赫尔续约,法甲其他球队未必能进入穆帅的法眼。有关穆帅夏天会成为哪支球队新主帅的这一谜题,仍将继续吸引人们的关注。从之前传闻最多的三大豪门来看,皇马请回了齐达内、巴黎预计将留住图赫尔,只剩下穆帅昔日老东家国际米兰依然动向不明。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