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死忠出售季票联名抵制老帅萨里

切尔西死忠出售季票联名抵制老帅萨里
2019年03月21日 07:26 90min

意大利老帅萨里在切尔西的日子并不好过,外界传言最快切尔西可能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就解雇他。而显然一部分蓝军球迷已经压抑不住对萨里的不信任了。根据《每日邮报》的独家报道,已经有数以百计的切尔西季票持有者表示会出售球队剩余的主场比赛门票。

据报道,在接下来切尔西对阵狼队、布莱顿、西汉姆和伯恩利的主场比赛中,斯坦福桥很可能出现一大片空出的座位。而这并非球迷不克前往,而是他们向球队的主帅和董事会表示抗议,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解雇萨里,让蓝军重回正轨。

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晚间,超过400名蓝军的死忠支持者在球队官网的座位交易界面挂出出售球票的信息。即使在4月8号切尔西将迎来对阵西汉姆的伦敦德比,但是依然有数百名球迷选择不前往观看比赛,而是以出售的方式表达对萨里的抗议。

而另外有近700名球迷则在出售4月22日对阵伯恩利的主场比赛。据报道,部分球迷表示他们不会前往观看球队剩余的所有主场比赛,而陆陆续续的这样号召依然获得了众多球迷的享受。在上周末切尔西0比2败给埃弗顿之后,切尔西跌落到了第六的位置,同时也让球迷的不满彻底爆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