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高层讨论萨里未来 前穆帅助手有望接手

曝切尔西高层讨论萨里未来 前穆帅助手有望接手
2019年03月19日 04:12 新浪体育
萨里面临下课危机 萨里面临下课危机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客场0-2不敌埃弗顿,在场次相同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的阿森纳达到3分,在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争夺欧冠资格已经变得非常困难,就在两轮前,切尔西还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只落后第三名的热刺5分,萨里的球队这两轮将优势消耗殆尽,他在切尔西的未来再次变得危险起来。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切尔西高层已经就萨里的帅位进行了讨论。

  《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高层对萨里的执教成绩感到失望,并且开始评估萨里的未来,由于国际比赛日即将开始,切尔西的下一场比赛也要等到两周后。而《calciomercato》则进行了进一步的爆料,他们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球队输给埃弗顿后,立刻和切尔西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进行了有关萨里的讨论。

  《calciomercato》表示,由于本赛季已经即将结束,现阶段很难找到愿意接手切尔西的主教练,唯一有可行性的是目前担任英格兰代表队助理教练的史蒂夫-霍兰,霍兰在切尔西担任教练多年,先后担任过博阿斯、迪马特奥、贝尼特斯、穆里尼奥、希丁克和孔蒂的助手。

  萨里目前已经执教了50场切尔西比赛,取得32胜8平10负,联赛杯上切尔西获得亚军,足总杯被曼联淘汰,欧联杯上,萨里率领球队进入了八强。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