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两队友争锅 范戴克:我的锅 队友:不 我的锅

利物浦两队友争锅 范戴克:我的锅 队友:不 我的锅
2019年03月18日 09:01 新浪体育
两队友“争锅” 两队友“争锅”

  利物浦客场2比1击败富勒姆,主力中卫范戴克和门将阿利松配合失误送给对手一球,赛后,范戴克承认这球是自己的问题,但队友米尔纳却抢着“背锅”。

米尔纳大脚解围失误,范戴克头球跟着失误米尔纳大脚解围失误,范戴克头球跟着失误

  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访谈中,范戴克说:“我没有借口,我本该处理得更好。对手破门了,但我们再次破门,拿到了三分,处在榜首的位置,因此我们可以高兴的回家。”

  “我们赢下了比赛,而失误在球场上是会有的,显然发生了一些情况,这就是现实,但我们继续向前。”

  “我们显然清楚,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特别是下半时,我们自己踢的有些吃力,在控球时不够冷静。我的错误让对手更兴奋了,好在最终我们拿到了三分。”

范戴克:是我的锅范戴克:是我的锅
米尔纳:不,是我的锅米尔纳:不,是我的锅
这也和我抢?这也和我抢?

  听到范戴克自责的言论,站在一旁的米尔纳抢着“背锅”。米尔纳本场罚进了关键的点球,助利物浦2比1取胜,他为范戴克开脱说:那个失误球,源头在我。“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折射,但老实说,是我让范戴克陷入了泥潭之中。”

  “主教练当时让我们冷静下来,把球拿稳,而我当时却把球大脚开过头顶,让他(范戴克)处在压力之下,我做的并不理想。幸运的是,我们拿到了结果,做到了我们需要做的。”

弥补过失弥补过失

  谈到致胜的点球,米尔纳说:“重要的是把失误抛在脑后,并设法弥补。这么多年,罚点球练了很多了,比赛中你只需要发挥出你练习的效果,保持冷静。”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以2分优势领跑曼城,不过后者少赛一场。利物浦的下一轮英超,是3月31日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