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三线作战太疯狂?不怕 4大王牌伤好了

瓜迪奥拉:三线作战太疯狂?不怕 4大王牌伤好了
2019年03月18日 14:03 国际足球综合
瓜迪奥拉透露,曼城伤员们快要复出了 瓜迪奥拉透露,曼城伤员们快要复出了

  曼城官网消息,随着国际比赛日即将到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归队的时候保持健康。

  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期间,蓝月亮只有一些老将和少数球员没有前往国家队。瓜迪奥拉认为,能够在这些比赛中保持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在接下来的赛程非常关键,他们与利物浦正处于争夺英超冠军的重要阶段,并且还将面临两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和一场足总杯半决赛,这可能会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月。

  在谈到这一点时,瓜迪奥拉表示:“我祈祷——祈祷他们能够健康归来。他们需要前往国家队,他们必须去,享受为祖国而战,但是我希望他们回来的时候同样能保持健康。”

  “也许他们会在国家队的时候打进几个进球,然后带着同样的状态回来,谁能预料到呢?我只是想让他们在回来的时候保持健康。”

  “阿圭罗、大卫-席尔瓦、拉波尔特和其他少数一些人将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关于他们我也会有一个训练计划,他们会在每天进行一点少量的训练,然后在与富勒姆比赛之前的一周恢复正常的训练。”

  在接下来的四月份,三线作战的曼城很可能要面临着多达八场的比赛。瓜迪奥拉坦承尽可能多的保持球员们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

  瓜迪奥拉继续表示:“我们四月份的赛程太疯狂了,我们需要每个人。每个人都需要准备好上场比赛,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斯通斯、门迪等等,他们很快就都会回来的,我们需要他们。”

  “即使有时候有人只会踢10到15分钟,我们也需要每个人,因为我们已经到了这个阶段,我们仍然有机会再去赢得三个奖杯,这不仅仅是因为11名球员,每个人都有贡献,而且非常巨大。”

  “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必须努力训练,然后尽可能的一次又一次的踢好比赛。请相信我,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到四月底,我们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我们仍然会保持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发挥,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

  “我们要充满这样的精神和渴望,我们要坚信自己能够克服艰难的情况,我告诉了我的球员们,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这样的情况会经常发生,我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心态。”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