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不想一直在切尔西当替补 未来没人知道

吉鲁:不想一直在切尔西当替补 未来没人知道
2019年03月16日 10:25 新浪体育
吉鲁欧联杯闪光 吉鲁欧联杯闪光

  在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法国球星吉鲁开口了,他称自己不可能一直在切尔西当个替补,话里话外的意思很明确:要么让我打主力,要么夏天我就考虑走人。

  32岁的吉鲁在欧联杯切尔西5比0大胜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打进3球,本赛季欧战他9次出场收获了9球,是欧联杯目前的第一射手。不过在英超中,他的出场时间有限,这让他感到不满。

  当被问到以这个年龄是否想继续扮演轮换角色时,吉鲁回答的很干脆:“不,不可能,我是个斗士。”

  “我32岁了,但我依然年轻,在身体方面,我的感觉很好。当我在跑步机上进行测试时,必须说,结果是我来到切尔西以来最好的之一。”

  “我有着继续踢下去的动力。有些人问我,在和国家队拿了世界杯之后,为什么不光荣退役,但我依然有饥饿感,我知道在退役之后,我会多么的想念足球。”

  “我想要更多,更多,我认为,自己还有好几年不错的时光在前面等着呢。”

不想继续当角色球员不想继续当角色球员

  吉鲁还表示,自己希望能享受足球,并且在本赛季拿到欧联杯的冠军。“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经历过很多艰难的时刻,在去年夏天拿到世界杯之后,现在我只想要享受足球。”

  “我想打每一场比赛,在球场上体验快乐,但我不是选择首发阵容的人,主教练进行选择。我打欧联杯,我很高兴帮助球队晋级,一步一步的,目标很清楚,那就是夺冠。”

  “英超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你知道吗?现在我们都无法预知未来,谁能说呢,我们看看吧。”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