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被耍了!一看自己雕像他呆了 C罗的苦他懂了

小贝被耍了!一看自己雕像他呆了 C罗的苦他懂了
2019年03月13日 11:28 新浪体育
你被耍了! 你被耍了!

  为了向贝克汉姆表示敬意,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制作了一尊雕像,但有人借机搞了一出恶作剧,把小贝耍的团团转……

  耍小贝的人是詹姆斯-科尔登,英国喜剧演员和电视主持人,他在为CBS拍摄一档节目《The Late Late Show》,其中有不少恶搞整人的设计,这一次,他把枪口对准了贝克汉姆。

小贝遭到恶搞小贝遭到恶搞

  在一处剧组搭建的“大厅”里,小贝的“雕像”被幕布遮盖着,贝克汉姆被邀请来到现场,参加雕像揭幕仪式。在众目睽睽之下,幕布被换换拉下,“小贝雕像”浮现在人们眼前,然而,他的长相却让人大跌眼镜:长长的脸,尖尖的下巴,三颗外露的门牙,眼睛也是斜视的……

假冒的贝克汉姆雕像假冒的贝克汉姆雕像

  完全不知情的贝克汉姆,看到自己雕像的样子,一下子有些愣神。不过周围的嘉宾们(群众演员)纷纷鼓掌,小贝也表情尴尬的跟着鼓起了掌。一位演员假扮的雕塑家在现场对贝克汉姆和嘉宾们说:“你们知道,我有过很多运动员主题的雕塑作品,但没有人像大卫-贝克汉姆这样具有偶像气质!”听到对方这样夸赞自己,贝克汉姆嘴里勉强挤出一句:谢谢你……

  此时此刻,躲在演播监控室里的科尔登,看着屏幕上的这一切,忍不住哈哈大笑。更有趣的是,摄像机随后捕捉到了小贝对“雕塑家”私下的轻声询问:“这雕像好像和我在芝加哥看到它时有一点不一样,我的意思是,你看看这下巴……”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雕像是这样的真的雕像是这样的
小贝这表情……小贝这表情……

  最终,科尔登从幕后走出,将真相告诉了贝克汉姆,小贝意识到自己被耍了,脸上露出憨笑。科尔登则得意的笑着,看起来他对这次恶搞的效果十分满意。

  对此,有人提到了C罗两年前的那尊雕像,在他家乡马德拉的机场,“C罗雕像”落成揭幕,葡萄牙人本人还亲自参加了揭幕仪式,但那尊雕像的“歪瓜裂枣”程度让人吃惊,引发了巨大吐槽,不知道C罗当年在揭幕式上第一眼看到自己的雕像时,会不会有如今和小贝一样的尴尬心理活动……

C罗的内心活动是……C罗的内心活动是……
为了和雕像更像一些,C罗需要长成这样……(网络图片)为了和雕像更像一些,C罗需要长成这样……(网络图片)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