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这命啊!横梁+立柱+丢空门 运气背到家|gif

曼联这命啊!横梁+立柱+丢空门 运气背到家|gif
2019年03月11日 02:57 新浪体育
曼联机会不少,但屡屡错过 曼联机会不少,但屡屡错过

  曼联0-2负于阿森纳。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12场英超不败的旅程戛然而止。事实上,本场比赛曼联并不是没有获得机会,只是运气差了一些,卢卡库与弗雷德都击中了门框,卢卡库还多次错过单刀球。

击中横梁击中横梁

  无论从场面上来看,还是赛后的技术统计,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曼联这一边的运气的确太差了。开场第9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卢卡库在禁区内包抄射门,比利时魔兽射门的位置已经在小禁区里面,应该说莱诺根本是来不及反应,只是下意识做出扑救的动作,但卢卡库的射门不偏不倚射在了莱诺身上,球之后弹到了横梁上。

弗雷德打中立柱弗雷德打中立柱

  第19分钟,博格巴在左侧横敲禁区前沿,弗雷德接球之后左脚直接轰门,球打得质量极高,莱诺将自己的身体飞出去也没有碰到皮球,但球却击中了立柱,曼联又错失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曼联近乎形成空门之势,但卢卡库遗憾错失进球曼联近乎形成空门之势,但卢卡库遗憾错失进球

  此后卢卡库又错失了一次单刀。第36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形成单刀之势,他显得很冷静利用假动作晃开了莱诺的重心,随后右脚想要射空门,但没想到的是莱诺第二反应太快了,他用右手神奇般的挡出了卢卡库的射门。近3场轰入6球的卢卡库面对莱诺也没有任何的办法。曼联第50分钟又错过机会,拉什福德直传,卢卡库10码处单刀扫射被莱诺用腿挡高。最终运气不佳的曼联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卢卡库又一次丢单刀卢卡库又一次丢单刀

  《曼彻斯特晚报》赛后称:“曼联本场真的是输给了运气,以往都能进的球,本场却怎么也打不进去了。两次门框真的非常可惜。”也有球迷调侃称曼联的运气在欧冠赛场上已经用完了,他们在欧冠的比赛当中,补时阶段获得了一粒点球,并且完成了绝杀。

  (Cinderella)

曼联英超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