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魔翼秀圆月弯刀 比阿扎尔更稳爆点是他gif

切尔西魔翼秀圆月弯刀 比阿扎尔更稳爆点是他gif
2019年03月08日 07:04 新浪体育
威廉弯刀又出鞘 威廉弯刀又出鞘

  欧联杯1/8决赛,切尔西抽到了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对于这个对手,切尔西阵中有一位球员对他们非常熟悉,昔日在效力另一支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时,威廉就和基辅迪纳摩有过多次交锋,更重要的是,几年前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和基辅迪纳摩同组时,威廉在主场面对他们打入了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绝杀,而今天,威廉竟然复制了当年自己的进球,帮助切尔西最终3-0战胜了对手,占得先机。

  为了备战接下来越来越紧张的赛程,萨里对攻击线进行了调整,吉鲁、佩德罗和威廉联袂首发,上半时比赛,切尔西的进攻主要集中在了吉鲁和佩德罗那边,而也正是吉鲁助攻佩德罗为切尔西首开纪录,相比之下,威廉这一侧显得有些沉寂,而且作为当年死敌球队的核心,威廉一拿球就遭到了远道而来的基辅迪纳摩的重点“关照”,让他承受了更大的压力。

  佩德罗进球后,比赛一度陷入僵局,佩德罗连续浪费了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主场1-0的比分并不保险,再考虑到客场需要长途奔袭去乌克兰,变数很大,切尔西仍然需要进球。比赛来到第65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威廉站在了球前,只见他几乎没怎么助跑就将球罚出,皮球绕过人墙,划出一道弧线飞进了球门的左上角,门将几乎毫无反应,威廉的这记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让切尔西牢牢将胜利把握在手中。进球后不久,萨里选择让威廉下场休息,也让他接受主队球迷的掌声。

威廉锁定胜局威廉锁定胜局

  2015-16赛季,切尔西小组赛遭遇基辅迪纳摩,11月的主场比赛,威廉造成对方的德拉戈维奇乌龙为切尔西领先,但之后德拉戈维奇破门将功赎罪,比赛来到第83分钟,双方的比分还是1-1,这时候威廉突破造成了前场任意球,位于左侧,他亲自来处理,威廉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直接飞进了球门的左上角,威廉用任意球帮助切尔西完成绝杀。可以看到,威廉今天的任意球破门,和3年多前的那一记相比,从主罚位置、皮球弧线到进网位置,几乎一模一样,甚至连对手都是一样,这样的巧合实在是太难得了。和那场比赛的出场阵容相比,也只有威廉和佩德罗两场都出场了。

威廉2015年对基辅迪纳摩的任意球破门威廉2015年对基辅迪纳摩的任意球破门

  根据统计,自2013年加盟切尔西后,威廉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切尔西打入了11个任意球破门,在同时期比任何英超球员都要多,任意球已经成为了威廉的招牌之一,尤其是在2015-16赛季,威廉单赛季打进了5个任意球,打破了之前佐拉和德罗巴保持的切尔西单赛季任意球破门次数纪录,被球迷戏称为任意球当成点球踢的男人。在本赛季,威廉也已经是第二次任意球破门,上一次就在欧联杯客场对维迪奥顿的比赛中。

2019年和2015年的威廉2019年和2015年的威廉

  本赛季,威廉已经贡献了7个进球和9次助攻,依然是切尔西重要的进攻点,加盟切尔西以来,威廉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切尔西高层也对他非常器重,根据报道,巴萨已经多次表达过想要签下威廉的愿望,今年一月转会窗,巴萨开出了马尔科姆加上现金的报价求购威廉,但是切尔西依然坚决拒绝,萨里也希望留下威廉。接下来,切尔西需要在英超和欧联杯继续双线作战,他们的最大目标只有一个:想尽办法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威廉将是切尔西实现目标的重要依仗。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