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巴黎已成欧冠最惨背景板 砸再多钱也扶不上墙

衰!巴黎已成欧冠最惨背景板 砸再多钱也扶不上墙
2019年03月07日 10:00 新浪体育
沮丧的姆巴佩 沮丧的姆巴佩

  又出局了!大巴黎成为了曼联疯狂庆祝的背景。坐拥主场之利,手握2球的领先优势,大巴黎最终还是没有取得晋级。主席纳赛尔对球队的表现极度失望,他也不明白球队为什么总到关键时刻掉链子,尽管在法甲已经全无对手,但在欧冠里,巴黎总是像扶不上墙的烂泥,让人无语。

  内马尔对曼联最后时刻获得的点球,耿耿于怀。他甚至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爆了粗口,他认为四个不懂球的家伙,做出了最愚蠢的判罚,他又一次成了社交媒体的焦点,但这并没意义。实际上,主要问题还是在大巴黎自身,科雷尔第二分钟就为曼联送上了一份大礼,随后最值得信赖的布冯又出现了扑球脱手,而在进攻端,大巴黎却一次又一次的挥霍着进球的良机,姆巴佩错失单刀,而贝尔纳特又射中立柱。马尔基尼奥斯说:“我们自己造成了这种结果,怪不得任何人。”

迪马利亚先后嘲讽巴萨和曼联 都遭现世报迪马利亚先后嘲讽巴萨和曼联 都遭现世报

  又是熟悉的一种感觉。法国的队报甚至称,在欧冠被淘汰之后,大巴黎的赛季其实已经结束了,因为在法甲大巴黎早已经领先第二名里尔17分,早已经没有了悬念,接下来内马尔复不复出都不再重要了。

  回看大巴黎的这几年的欧冠经历,简直就是球队的血泪史。2013/2014赛季,大巴黎主场3-1战胜切尔西,但到了客场登巴巴在第87分钟的绝杀,帮助切尔西以2-0战胜对手,从而以客场进球数多而晋级。

可怜的姆巴佩可怜的姆巴佩

  2016/2017赛季,大巴黎主场4-0血洗巴萨,所有人都认为也许属于大巴黎的时代要到来了。但到了诺坎普,罗贝托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巴萨以6-1战胜大巴黎。本赛季,大巴黎又成为了曼联的刀下鬼,客场2-0赢了,主场却意外翻车。要知道大巴黎今天面对的曼联还是一套残阵出击,连这样的对手都赢不了,那就更别提什么竞争欧冠冠军了。

  经过一年又一年在欧冠中的失败,大巴黎也创造了许多耻辱的纪录。16/17赛季,巴黎成为了欧冠历史第一支淘汰赛首回合主场4-0取胜后被逆转的球队,18/19赛季,巴黎成为了第一支首回合客场2-0,主场被逆转的球队,他们总是那个倒霉的背景板。

懵逼的内马尔懵逼的内马尔

  大巴黎最近年的投入不可谓不大。1.6亿从皇马手中抢下了绝世天才姆巴佩,2.2亿创世界纪录的转会身价引进了内马尔,而且为了配合打欧冠,大巴黎还引进了欧冠经验极为丰富的阿尔维斯与布冯,而且球队在主教练方面也更换了好几任,从安切洛蒂、布兰科,再到埃梅里、图赫尔,但没有一个人能够率领球星云集的大巴黎拿下欧冠。所以的一切努力都化成了泡影。

  也许,萨尼奥尔指出了大巴黎最大弊病在哪里。萨尼奥尔说:“这不是一次两次,也不是突然间发生的。你看到大巴黎的球员在踢生死战时,在场上随心所欲,没有紧迫感,一切好像是无所谓的。这就是一支球队的气质问题,没有人能够在场上唤醒这支球队,没有人去捍卫自己身上的那件球衣。”

  (Cinderella)

曼联巴黎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