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豪砸尤文王牌!标价1.2亿 卖卢卡库换他

曝曼联豪砸尤文王牌!标价1.2亿 卖卢卡库换他
2019年03月06日 09:53 新浪体育
曼联盯上了迪巴拉 曼联盯上了迪巴拉

  索帅的到来为曼联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多家媒体都报道称红魔将转正索帅,并且希望下赛季他带球队重返英超争冠行列,而引援就是他们其中的一种重要手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准备在今夏完成一笔令人震惊的签约,而他们看中的对象就是尤文前锋迪巴拉。曼联球探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对迪巴拉的表现印象深刻,他被曼联高层指定为能将红魔带入下一个阶段,并且能够挑战英超冠军的人。曼联已经向尤文询问了在夏窗签下迪巴拉所需要的费用。

卢卡库在曼联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卢卡库在曼联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

  但想要从尤文带走他们的王牌球员并没有那么容易,尤文不愿意失去这样一个珍贵的球员。不过曼联也不是毫无机会,《太阳报》指出,如果有在1.2亿英镑左右合适的报价,尤文愿意考虑卖掉迪巴拉。

  同时,报道透露,尤文对曼联前锋卢卡库表现出了兴趣,他们可能会以现金加球员的方式收购卢卡库。如果卢卡库今夏离开曼联,他更希望去到尤文。他被认为是C罗的超级粉丝,并且希望能够有和C罗一起踢球的机会。虽然卢卡库近期状态火热,但《太阳报》表示曼联高层并不认为他是能够带领球队在欧冠中更进一步的人。除尤文外,国际米兰也对卢卡库有意。

  (Julia)

曼联尤文卢卡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