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最接近大罗!曼联传奇:这种人天生让人怕

姆巴佩最接近大罗!曼联传奇:这种人天生让人怕
2019年03月05日 12:59 新浪体育
里奥:姆巴佩最接近大罗 里奥:姆巴佩最接近大罗

  曼联传奇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称,法国球星姆巴佩是他看到过的最接近“外星人”罗纳尔多的球员。

  “姆巴佩的表现是现象级的,”里奥-费迪南德在BT体育的欧冠16强第二回合前瞻节目里说,“他这个年龄,各方面他都那么出色。他的判断和决定,特别是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在欧冠中继续走下去的话,不看好他是很难的。”

像亨利一样随便过人像亨利一样随便过人

  当被问到自己会如何防守姆巴佩时,费迪南德开玩笑说:“鬼才知道!我脚下很快,但看看姆巴佩的快,在速度方面完全是另一个级别的。”

  “关键在于阻止他拿球,一旦他拿到球,你必须设法把他逼入不那么有威胁的区域,或者想法让他被迫使用左脚。但是像他那么快的球员,完全可以带球过掉你,就像蒂埃里-亨利过去那样,那么你就有麻烦了。”

姆巴佩的速度,快接近博尔特了姆巴佩的速度,快接近博尔特了

  有人曾把曼联的拉什福德和姆巴佩进行比较,两人的年龄相差14个月,特点也有些类似,但在费迪南德看来,“拉师傅”和姆巴佩差距很大。“当我看向老特拉福德球场,在一头我看到拉什福德,另一头是姆巴佩。人们在谈论这两人,但我想姆巴佩的经验、参加过的比赛级别都意味着,他眼下比拉什福德要高一块。”

  “我还看到了姆巴佩对后卫线带来的压力,和拉什福德是不同的。当拉什福德拿球时,巴黎圣日耳曼的后卫会很有侵略性,上来抢他的球,而姆巴佩拿球时,曼联的后卫们有一种恐惧,他们会后撤,就因为姆巴佩的影响和名声。”

外星人外星人

  “最最顶尖的球员,甚至在上场踢球之前、在比赛鸣哨开始之前,就能把恐惧注入对手心里,这就是姆巴佩现在能做到的。在老特拉福德,我看到了,曼联球员不想靠近他,他们的想法大概是:‘我知道他想干什么,我知道他的速度,我还是后撤吧’,结果在大部分时间里,都留给姆巴佩大片的空间。”

  在让对手感到恐惧方面,费迪南德认为姆巴佩是最接近“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姆巴佩是我看到过最接近巴西罗纳尔多的,”费迪南德说,“罗纳尔多是标尺,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另一个偶像就是我成长期看到的马拉多纳,这个孩子(姆巴佩)是我看到过的、最接近大罗的。”

  (比森霍芬)

姆巴佩曼联大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